close

  簽名檔
  ▲曾經以為,擁有是不容易的;後來才知道,捨棄更難。
  ▲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,無親無故,如果不是你找我借錢,我連個大爺都沒有。
  ▲和錯過車相比,坐錯車付出的代價更大。
  ▲靜則思己,動則達人。靜中觀心,真妄畢見;動中觀人,機趣盎然。心不靜則不能剖心,行不規則不能喻人。靜中修心,動中達理,才是修身之道。
  段味
  ▲我問過一位當老師的朋友:“都說師生戀很多,有很多學生喜歡自己的老師,那有沒有學生追你的?”
  他回答道:“有沒有學生追,那是水平問題。但你接不接受,那是人品問題。為人師表啊,水平不能低,人品不能差。”
  ▲公交車上上來一個孕婦竟然沒人讓座,作為大學生,我要表現出有素質的樣子,然後拿出一本書低著頭看。
  ▲今天在市區看到一個乞討者跪伏在地上,盆子里有些許硬幣和紙幣。這時旁邊飯店走出個服務員,看到她往盆里投了一張l0元紙幣,頓時,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隨後,又看到她在盆子里數了l0個硬幣拿走了。
  ▲越野車看見大卡車倒在路邊,便上去詢問緣由。大卡車回答道:“今天碰到了一個可愛的小跑車……”
  越野車接話道:“撞上了?”
  大卡車搖頭微笑道:“不,只是被她萌翻了而已。”
  ▲單位一男同事對同辦公室的妹子死纏爛打。約妹子吃飯,妹子說胃不舒服;約妹子看電影,妹子說眼睛疼;約妹子出去玩兒,妹子說腿疼……
  最後那男的特二地說:“你怎麼渾身都有毛病啊?”
  那妹子神回覆:“你長得太醜了,看了就會身體不舒服……”
  ▲妻子嬌羞道:“老公,我想拍水底結婚照,你看這個拍得好漂亮呀!”
  老公不緊不慢地回答道:“嗯。人家這身材拍出來像美人魚一樣,確實漂亮!不過,你去拍就是胖頭魚了!”
  ▲我問朋友:“怎麼委婉地說一個人胖?”
  朋友:“我的眼裡只有你。”  (原標題:方圓大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tu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